搜中国 > 国际 > 够直白,白宫训斥:怎么能发肯定中国抗疫的新

够直白,白宫训斥:怎么能发肯定中国抗疫的新

[导读]: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白宫在其官网上发布的每日简报中罕见地批评(VOA),指称其花费美国纳税人的钱,但却为中国等进行宣传。原因是VOA赞扬了:中国为抗击新、冠病毒在武汉采取...

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白宫在其官网上发布的每日简报中罕见地批评(VOA),指称其“花费美国纳税人的钱,但却为中国等进行宣传”。原因是V“OA赞扬了:中国为抗击新、冠病毒在武汉采取的“封城”措施,并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武汉“解封”当晚的?灯光秀等相关报道。

白宫在简报中称,VOA是由美国纳税人资助的全球新闻网,每年花费约2亿美元用于向全球人民“讲述美国的故事”和“清晰有效地介绍美国!的政策”,然而VOA如今却“经常代表美国的对手发声”,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际也不例外。

白宫在简报中认为VOA“应该,报道事实”,但“却帮着中国做宣传”。本周、VOA报道“称,中国采取封锁武汉的措施是疫情防控成功、的“典范”,已被:世界许?多地方、效!仿,还在社交网站上转发了武汉解封当晚的灯光秀。

白宫在简报中还指出,VOA还领先于其他美国媒体,用中国的疫情统计数据制作了图表,用来将中国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与美国的死亡人数进行比较。白宫简报中妄称,根本没有办法验证中国提供的数据准确性。

此外,白宫,简报还,表示,VOA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际“帮中国宣传”还只是其“帮助外国进行宣传”的其中一个例子。去年,VOA还在社交媒体上帮助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宣传伊朗威胁将对抗美国的说法,并分享了俄罗斯的反美宣传视频。

据悉,(VOA)最初是美国政府。为适应二战的需要,针对纳粹德国的宣传而创办的一家广播电台。从建立之日起就是美国政府机构的一部分,由美国政府出资经办,为美国国家利益和外交政策服务,在美苏冷战时期被视为美国意识形态宣传工?具,曾经先后隶属于美!国国务院国际新闻署、美国;新闻总署、国际广播局。其制作的内容也从以广播节目为主逐渐转变为以互联网内容为重点。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搜中国网址导航_大众上网新选择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gj/2020/0410/2806.html

说点什么吧
  • 全部评论(0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